仿生人会梦到电子拼图吗

︳不是什么好人。︳
。记得看置顶

恋爱的酸臭味

最近几天江户的天气格外炎热,五月份才刚过完一半就热的令人难受,仿佛世界都变成了一个大蒸笼一般,不愿意出门的人越来越多,一时间餐馆的外卖多了起来,几松的店里也毫不例外,虽然向桂求助了但桂却几天前才和真选组闹了一场不好露面,但几松难得请求,桂思来想去把整天在家懒散的青梅竹马银时卖了出去。
“哈?为啥我要在这种大热天帮你工作啊!”
“女士的请求不能无视。”
“你只是老毛病又发作了吧你这个人妻控!”
虽然银时万般不情愿,但在新八唧和卡古拉的威逼下还是准时去店里报道了。嗯,对,威逼,没有利诱。
“真是,这么热的天还要工作,都怪假发那小子。”银时慢腾腾的戴上头盔,拎着配送的荞麦面坐上了小绵羊。
“别抱怨了,回来了请你吃冰棒。”几松在银时头盔上拍了一巴掌,虽然银时嘴上总是抱怨工作,但却也不落下什么,几松还是挺欣赏他的。
“是么?那还真是期待,这次又是哪个堕落的混蛋啊。”
“真选组三番队队长。”“啊?那家伙也能打电话?”“他路过这里留下一封信走了。”“在这里吃完啊!”
也许是斋藤终告诉守卫了,银时没有被守卫拉着检查,在门口停下小绵羊拎着外卖箱跑了进去。
虽然以前来捉鬼的时候在里面转过一圈,但三番队队长的房间银时可从没去过,副长的房间他倒是轻车熟路。
干脆直接送到副长哪里吧,然后再由关心部下的副长大人转交就好了。
就这样决定了的银时转过身朝土方的房间走去。
“哈?终的外卖?”土方接过荞麦面,“知道了,我会给他送过去的。”
“那,期待下次光临。”银时拎着外卖箱准备回去,毕竟店里还有诱人的冰棒在等他。
“等一下,把这个带走。”
银时刚转过身,就被一瓶宝力矿砸到脸上。
“山崎多买的一瓶,带走吧。”
在抬头,土方早已离开了房间喊着三番队队长的名字找人去了。
“什么嘛,竟然不要冰棒了。”几松看着银时回来后抱着一瓶宝力矿一脸春心荡漾的样子,将被银时拒绝了的冰棒扔回了冰箱。
“这个有爱的味道啊!”
“什么爱的味道啊,送下一单了!”
神乐看着银时骑着小绵羊从身边呼啸而过,捏住了鼻子向志村妙吐槽道,“银酱整个人都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

等外卖时随便敲的,三十分钟产物就别要求质量了。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