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会梦到电子拼图吗

︳不是什么好人。︳
。记得看置顶

孩子都是向着妈的「aphX阴阳师」

最近王耀和本田菊联手制作了一款手游,制作交给王耀,游戏背景和cv则交给比较专业的本田菊。也不知是作画精美还是声优强大,游戏刚开始公测就受到了超好评,在国家之间也慢慢流行开来。
“咿呀—————!哥哥我的100勾玉啊!!”弗朗西斯扔下手机抱住头在榻榻米上滚来滚去,掉落在木质桌面上的手机还保留在抽出新式神——河童的界面。
“哈哈哈哈哈!活该胡子混蛋!”亚瑟毫不留情的一只手指着弗朗西斯大声嘲笑他,另一只手在手机屏幕上随指一滑,召唤出新式神大天狗。
“各位沉迷游戏在下是知道的,但为什么要聚集在在下家里?”菊窝在被桌的一缘里,看了一眼被桌另外三缘内窝着的三人。
“某人说非要在这里抽出来一个ssr。”阿尔弗雷德换了个姿势,剥了一块橘子喂给了亚瑟,又低头看了一眼手机界面。
“因为这里是他们的家啊!在这里说不定会出现的啊!话说小少爷别在我面前不用达摩的给ssr升技能!!”弗朗西斯一把推开亚瑟伸过来的手机。
“哈哈哈哈弗朗西斯你个非酋!!”在各个方面都攀比的dover组这次明显是亚瑟的胜利。
“菊你的式神录让我看一下!哥哥我不服!”弗朗西斯抓起本田菊的手机,退出漫画界面返回首页,却没有在桌面上找到游戏。
“这个游戏在下没有玩的。”本田菊从石化的弗朗西斯手里拿过手机,“游戏的话在下已经玩的够多了。”
“大叔你别挣扎了就算菊玩阴阳师,也是欧皇。”阿尔弗雷德随手在屏幕上写了一个ssr,蓝符飞走,一道光闪过。
“shit又是萤草。”
“阿尔不要对草爸爸不敬,她会不奶的。”
“哦。”阿尔咬碎嘴里的棒棒糖,结界防守递给了弗朗西斯。
满满一排四星萤草。
“你们两个恶魔。”
“真的这么非的话,不如去晴明神社拜一拜如何?祈愿的话说不定会更有效一点。”菊提议道。
“弗朗大叔/胡子混蛋/弗兰西斯先生,如果想去非话自己一个人不可以么?”站在晴明神社巨大的鸟居下,HGR组眼神死的看了一眼把他们拉过来的某非洲酋长。
“没人性的家伙!一点欧气都不分给哥哥就算了还不愿意陪哥哥脱非入欧!!”
“弗朗大叔你这样迟早会被欧.洲划出去的。”
“闭嘴你这个北美洲人。”
认真的参拜过后,味音痴组看着抱住鸟居不撒手一个劲的抽式神的弗朗西斯,打开了游戏。
“啊,酒吞童子。”“妖刀姬。”
“红酒混蛋你呢?”
“童男童女qwqqq”
“弗朗西斯先生不要失望,在下回去后也玩一玩试试,说不定能给弗朗西斯先生一点安慰。”
过了几天。
二次元就是正义:请问有人愿意帮在下抽一下鬼使白么?在下不管怎么抽都是ssr。以及有鬼使白的一起开传记么?
「金光闪闪的式神录.jpg」
「全部点亮的ssr式神绘卷.jpg」
「点亮了一大半的sr式神绘卷.jpg」
「召唤出式神茨木童子界面截图.jpg」
生为龙:小菊快来帮我抽一张酒吞阿鲁!我家茨木寂寞的都不能暴击了阿鲁!
西伯利亚的雪:呜呼呼呼,我有鬼使白呢,菊君下次会议结束了一起去开传记吧。
hero:hahahahaha!菊下次我给你抽!
不列颠红茶:菊你怎么抽到姑获鸟的?!来帮我抽个!
世界的初恋:本田菊你个叛徒!!!
生为龙:腐烂你竟然会相信小菊不欧?
雪梅:式神全部都是菊家的啊,宛如儿子一般的存在。
二次元就是正义:弗朗西斯先生,在下真的已经尽力了。「几乎全黑的r式神绘卷.jpg」

end
就是个脑洞。
愿我能想宅菊一样欧气爆炸!
然并卵还是个非。

评论(3)

热度(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