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会梦到电子拼图吗

︳不是什么好人。︳
。记得看置顶

为我茨黑邪教添砖加瓦

*茨黑,茨黑,茨黑,茨木童子x鬼使黑
*cp不吃赶紧走
*有烂尾,错字,ooc,语句不通,文风扯淡,速成品。
*cp不吃赶紧走

大家好我是安倍晴明的式神之一,我觉得你们也应该都认识我,我叫孟婆,孟婆汤的孟婆。
起初我被召唤来做晴明大人的式神我是拒绝的,但是因为各种各种原因,以前也给晴明大人添过一点麻烦就只能做晴明大人的式神了。
我刚来时晴明大人并没有太多式神。一位伪奶真爸的萤草妹妹,三无妹子雪女,胸围看起来就很吓人的三尾狐,已经觉醒了的白狼,还有几个达摩和帚神。再看看现在,我觉得尽管我不如雪女姐姐一样见证晴明大人一步一步变强的时间长,但某种意义上也算是个元老级别的历史式神了。
所以晴明大人可不可以给我升星或者觉醒啊,你这样很容易再次失去记忆的。
这并不是威胁。
来的时间长了,知道的也比新来的知道的多一些,经常有人会来找我聊天加深对晴明大人的了解。我们寮的晴明大人有些不一样,我们晴明大人非。要说非到什么程度的话,大概就是灯笼鬼成群结队的往寮里跑吧。
但就算是这样的非洲晴明大人,我在寮里也有一个熟人。
冥界的引路人之一,鬼使黑。
我们家晴明大人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就是他是个声控,低音炮和卖萌音优先,所以他听到鬼使黑的声音后就炸了,拼了老命挤车用妖气碎片凑齐了鬼使黑。并且神速升级,将攒着的达摩和觉醒材料以及狗粮一个劲的往鬼使黑嘴里塞,甚至给他买了新衣服,回来后抓住穿着觉醒装的鬼使黑就开始扒衣服。从那以后鬼使黑有一段时间看见晴明大人就绕着走,看的我都不想觉醒了,sr式神觉醒需要吃那么多东西么?
渐渐的,鬼使黑超越雪女成了寮里最强的式神,我偶尔会和萤草一起在樱花树下聊天听晴明大人喊向萤草势力低头,但我看了一眼才三星的萤草就知道萤草沉迷输出而且专升普攻的原因了。
前面我有说过,晴明大人是个非洲阴阳师,理所当然的抽不出ssr,但晴明大人貌似借友人的力量偷渡成功,抽出了一张ssr,变成亚洲人了。
阿爸唯一的一张ssr是茨木,茨木童子。
听晴明大人说,茨木童子是他“欧气的结晶”,谁敢亏待,萤草爸爸和小黑一起伺候,将茨木的一丝妖气捆到结界里吸收经验,还让鬼使黑带着本体去打麒麟打御魂,喂了好几个狗粮后,把茨木升到了四星,因为某些原因,升五星的事被拖延了一段时间。晴明大人被博雅大人塞进卧室前还喊着一些“我还能再战300回合!”什么的。
晴明大人您的式神们可不能不要命的做寿司啊。那两个打一次麒麟就用四个寿司,而且每次都是碾压秒杀。
过了差不多半个月,晴明大人把茨木童子也升到五星了,我看了看还是两星黄色勾玉的自己。
呵呵。
比我后来的鬼使白都四星了!!晴明大人你专注升级培养男性式神和萤草这事博雅大人他知道么,换句话说,你是个gay,你老公知道么。
也许是从茨木升上五星开始吧,作为晴明大人唯二像儿子一般疼养的式神的他,看鬼使黑的眼神有些不太对劲了。
虽然比不上阎魔大人的“阎魔之目”看得清楚,但我好歹也是见过不少即将失去记忆的人的。
茨木童子很迷茫,一幅想做什么又不敢做什么的样子。
我他妈是不是看错了,那可是茨木童子!连“将自己的身体交给吾友统治。”这种话都说的出来的茨木童子啊!
我一定是骑牙牙的姿势不对。
我换了个姿势想重新看一遍茨木却发现他已经起身准备离开了。不过综合一下茨木最近的情况,我觉得茨木说不定真的有心事。
至少我是没见过五星满级御魂六星破势四套刷觉醒暴击2000+的茨木。
最近晴明大人又召唤出了妖琴师,为了给鬼使黑拉速度准备培养培养,经常扯着鬼使黑和萤草刷觉醒材料,但老是刷不出什么好东西,进度异常慢,攒了不少寿司狂刷最近天天都是到了晚上三位才一脸疲惫的回来。
这个时候一半博雅已经准备好洗澡水和晚膳了,博雅大人将今天收获来的低级材料合成中级后连晚膳都没怎么解决就回房休息了,萤草似乎没什么大碍的样子,还和鲤鱼妹妹吐槽今天的麒麟又多么多么辣鸡,我在心底默默崇拜了一下萤草神一般的体力后,想回头看一下鬼使黑的情况就被秀了一脸。
鬼使黑自然没有萤草开挂一样的体力,式神不需要进食,刚一回来鬼使黑就坐在回廊里睡着了,茨木坐在他旁边,脱掉盔甲和外衣搭在鬼使黑身上,还给鬼使黑换了一个不会让脖子难受的姿势。
我觉得我要瞎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晴明大人也看不下去茨木2000+的暴击了,我路过茨木房间时听到了晴明和茨木聊天的声音。
“茨木你在发出这种三星的暴击我会很难过的。”
“哦。”
“所以你看能不能恢复以前的攻击?”
“哦。”
“你这样做一定是有原因的,你是不是最近有些心事?”
“哦。”
“你看上隔壁酒吞了?”
“哦。”
“你是不是没听我说话?”
“哦。”
那天晴明大人有多生气我忘了,我只记得晴明大人扔下一句“在不恢复暴击就等着被喂给小黑升六星吧!”就走了。
我还记得茨木面无表情的坐着,说了一声
“好。”
我屮艸芔茻!!!茨木这是看上小黑了?!
不知道当时还有谁听见了那句话,第二天寮里炸开了锅,都在劝茨木恢复原来的暴击,我看着旁边心情复杂的小黑,拿牙牙撞了撞他,让他也去劝劝茨木。
现在想想那真是我干过最傻的一件事。
鬼使黑犹豫了一会走了过去,围在茨木身边的一大群式神全都散开了。
“茨木?听说晴明大人要把你喂了?”鬼使黑一张嘴我就想抽他。
茨木从酒碗里抬眼看了一眼鬼使黑,放下酒碗总算有了点回应。
“嗯。”
我嗯你奶奶个腿!!
“别这么自暴自弃啊,可能是晴明大人最近太累了说的气话,你在好好表现一下啊,恢复以前的力量说不定就有救了。”
“没兴趣。”茨木倚在树干上一脸早已看透人世繁华的表情,我觉得现在酒吞要是来个他打架他都说没兴趣。
“那这样吧,你要是能恢复原来的暴击,让晴明大人同意留下你,我就答应你一个条件。”我蹲在一旁听清鬼使黑说什么后差点没忍住绕阴阳寮跑圈,鬼使黑你总算不缺心眼了!!
茨木看了一眼鬼使黑,有了点反应,“真的?”
“真的!”鬼使黑觉得又用,又信誓旦旦的重复了一遍。可怜的娃,如果我有八百比丘尼大人那样的预知能力的话,不管是为了我还是你,我都会去阻止你的。
茨木和萤草商量好后,在晴明大人刷觉醒时偷偷换了一下位置。
清明大人那天是哭着回来的,小黑说茨木又恢复暴击20000+了,晴明大人也不准备喂了他了。
原本我们都以为一切皆大欢喜,背着晴明大人开了场庆功宴就散场了。
刚回到房间,我就听到隔壁鬼使黑房间有动静,推开窗户看了一眼,正好看见茨木走进鬼使黑房间。
我本来没想什么,也不想侵犯别人的隐私,但无奈寮内隔音太垃圾了,实在不能当做什么都没听见。
听起来像是茨木找鬼使黑履行早上的约定,他答应完成茨木的一个条件的。
我原本还在猜测茨木会不会张嘴一句我要一个酒吞时,有什么重物狠狠砸到了和鬼使黑房间相邻的墙上,紧接着就是鬼使黑的惊呼声和隐晦的呻吟声。
我屮艸芔茻?!?!?!
那是从我出生以来,最难忘的一夜,老娘被逼着听了一整夜的活春宫。
后来我才发现,那只是开始,因为。
茨木那小子直接就搬到鬼使黑房间了。
隔壁每晚都在上演活春宫提出换房间又总被无视,该怎么报复隔壁那对基佬,在线等。

end

估计没后续,最近得了带状孢疹,伐开心。各位小伙伴也注意身体。

评论(9)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