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会梦到电子拼图吗

︳不是什么好人。︳
。记得看置顶

坐标秋之枫的某垃圾阴阳寮的扯淡日常[3]

17.寮里很多sr式神最近都提心吊胆的。
原本这些等级第二的式神并不用担心被当成狗粮喂掉,但最近却又了一个新的担忧。
就是神笼返魂。
傻逼作者你打错字了。
哦。
最近几次出的都是小鹿男,青行灯,一目连,听说新一期出的时花鸟卷小姐姐,一听是小姐姐,围在晴明身边的一群鬼瞬间跑远该干嘛干嘛了。
呸。一群死基佬。

18.你永远不知道老婆和情人节那个先到。
最近鬼使白和鬼使黑越来越猖狂了,因为晴明懒得过十八章,懒得斗鸡懒得过高难度剧情,现在沉迷锻刀啊不对沉迷升狗粮导致姑姑忙来忙去而一家之母[划掉]鬼使黑却隐居二线退休了。
而最近因为情人节快要到了的原因,整个平安京都弥漫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晴明“只有我的阴阳寮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
酒阎狗黑狐“把夜叉放下来在说话!把夜叉放下来在说话!”

19.晴明快要集齐白童子的碎片了。
在得知如果顺利情人节当天就可以把白童子集齐的消息后,黑童子面无表情的走到后院包括自己在内的单身狗联盟面前。
放声大笑。
“我跟你讲你这样会被打的。”
鬼使黑提着窜到自己身后的黑童子和单身狗联盟大军。

20.黑童子“没办法我家白童子有声优加成呢。”
大天狗“哼,不过是二级式神更容易得到罢了,荒川之主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得到的,就算是契约碎片也是。不要用声优加成作为普遍的挡箭牌,声优加成也不是你一个人的专利,最近银○第四季重开晴明可是被某个170的矮子迷的不要不要的。”
阎魔“一米六的你有什么资格说别人矮子,我家的判官才是,声优加成这种东西多简单就能到手啊,我家判官虽然没有你们说的名列前茅,但一直都有着稳定的位置,高有什么可骄傲的,持久才是真本事。”
鬼使黑“啊?你们聊什么呢?”
单身狗联盟“...没什么。”
晴明“在卡米亚没有入驻游戏之前,第一永远都是哉叔!”

21.晴明最近沉迷锻刀无心召唤
勾玉都攒了600多个了,一向相信单抽出奇迹的晴明每次都是只要有符就抽空,而这次却没有管他,每天在阴阳寮待的时间也少了,每天也就回来两次看看悬赏有没有勾玉奖励。
单身狗联盟“垃圾阴阳师你还抽不抽了!”
晴明“别急!我在给草爸爸找男朋友啊!”
联盟“我们女朋友呢?!”
晴明“加了概率的四花和几率超低的ssr我当然选四花啊!”

22.晴明准备做点巧克力感谢阴阳寮里别的阴阳师送他荒川和茨木的碎片。
夜叉“你在干嘛?终于看不惯那些单身狗准备给他们下毒了么?”
晴明“这是巧克力!!巧克力!!”
夜叉“...巧克力除了白的黑的咖啡的。还有绿的么?”

23.结果还是买了巧克力送出去的。
萤草“master做的巧克力不见了!!”
山兔“不会被吃了吧。”
一目连“开玩笑那玩意怎么吃”
夜叉“啊?”
看着夜叉一边吃着晴明的生化武器一边走过来的场景,一目连有点想把头上金光闪闪的SSR标志掰下来给夜叉。

24.中二大天狗脱单了。
晴明“荒川你在不上来我就把这瓶痒了脱喂狗了!”

25.酒吞出门组野队遇上了别人家的茨木。
然后踹着晴明去抱大腿。
晴明“对不起,这个25级的腿我有点抱不下去。”
神乐“卧槽我被40级大佬抱大腿了。”

我终于想起还有这个坑了。
快开学了,开学后高三末期。
呵呵

评论(8)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