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会梦到电子拼图吗

︳不是什么好人。︳
。记得看置顶

「威高」太阳

“爸比?夜兔永远没有太阳么?”
小小的神乐回过头看着父亲,雨水顺着头发滑下擦过眼角,仿佛哭出来的样子实着让人心疼。
“有的。”神晃在女儿旁边坐下,撑起伞阻断雨水,用披风擦干了神乐脸上的雨水,有些粗糙的皮肤在女孩细嫩的皮肤上留下一块红印,“爸比可是有三个太阳的。”
“骗人,那样的话爸比早就死掉了。”神乐撇了撇嘴。
“才没有骗人。”神晃严肃的拍了拍神乐的头,“妈咪,神乐和神威,爸比的三个太阳。”
“虽然我们没有办法得到天上的太阳,但是我们一定也会有太阳的,比天上的太阳更耀眼,更温暖,更多,只属于自己的太阳,神乐总有一天也会找到的,只属于神乐的太阳会让神乐变的更强。”
“像爸比一样么?”“爸比可是有三个太阳的,绝对不会输给神乐的。”
神乐侧身躲过神威挥来的拳头,身后被拳头击中的岩石瞬间炸开,一块不大不小的石头擦着脸颊划过,血液顺着皮肤流淌的感觉通过神经瞬间传进大脑。
“认输怎么样?是时候了解到你和哥哥实力的差距了吧。”神威收回手,因为毫不留情的重拳,手指上的伤口又开始渗血,绷带已经被全部染红了。
“我是不会输的。”神乐用手背抹去流下的血,“我可是拥有三个太阳的,才不会输给你这种黑暗的人!”
“早饭吃多已经撑到脑子了么?太阳只有一个哦。而且,身为夜兔竟然说拥有太阳?。”神威一脚踹中神乐的腹部,少女瞬间被踢飞数十米,神威不紧不慢的朝挣扎着站立的少女走去,“别再为自己的弱小寻找合适的借口了。”
“才不是。”神乐捂住腹部,双腿止不住的颤抖,肌肉传来的酸痛感已经多到麻木,因为失血视线甚至有些模糊,神乐艰难的抬起手,“才不是那个有种族歧视的大火球!我的太阳,只属于我的太阳是银酱,啊八和定春!只属于我的,独一无二的,名为万事屋的太阳。”
神威歪过头躲开神乐的拳头却被神乐用腿放倒,立刻翻身躲开扑过来的神乐,刚站起来左眼的视线就被神乐的拳头占满,赶忙抓住神乐的手腕才勉强防住神乐的攻击。
“真可怜啊神威。你连属于自己的太阳都没有。”

“真可怜啊神威。你连属于自己的太阳都没有。”
那天神乐的话像是诅咒一样一直回响在神威的脑海里,每次想起都让神威莫名的火大。
“团长,算是全团给你跪下了你能不能不在搞破坏了啊,现在我们可是孤军,还请把那份力气留到元老院来袭的时候在尽情使用。”阿伏兔看着被神威一拳砸变形的舱门,开口阻止。
“阿伏兔。兔子一旦寂寞就会死掉对吧。”神威一边缠绷带一边无视掉阿伏兔的抱怨,“要对那位专门为我们准备了如此热闹的战场的敌人表达谢意才对。”
看着神威一如既往危险的笑容阿伏兔就觉得大事不妙。
“你又准备干什么?话说团长我们绷带有限没有伤口就不要浪费绑带犯你的中二病了!真是的,高杉要是醒了一定要让他好好说教你一下。”
“没什么,只是想见见敌人首领的尊容而已,那一个都可以,给我找个舰队怼上去。”
“杀进去——!”
随着团长的命令,愈来愈钝化的雷枪刺进了春雨的舰队。
“阿伏兔大人,独自袭击春雨的舰队你们是认真的么?”对讲机里,武市变平太问道。
“这事和我无关,团长一如既往的乱来而已。”抬脚将一个天人踹进宇宙,阿伏兔冲着对讲机开口,“我们吸引注意力的时间,你们带着高杉从这里逃走吧,如果还有机会活着见面的话可得让他好好说教一下我们团长,我可累了。”
关闭对讲机,阿伏兔朝蹲在走廊拐角处的神威走去。走廊里的惨景一览无余。
以战斗出名的夜兔一族死的死,伤的伤。
“面对强大的夜兔还能做出如此令人瞠目结舌的事的人。全宇宙只有两个。”
而制造这一惨景的,只有一人。
“那就是我们父子了。”
“阿伏兔,你是什么都做不到的,现在快回去,带着晋助一起逃吧。”神威站起身活动了一下手腕。
“开什么玩笑,就算是团长也没办法一个人对抗星海坊主。”
“比起我,晋助更危险。你们去烙阳星等我,我过不久也会到的。”
阿伏兔看了一眼神威,转身离开了春雨的舰队。
“神威,我从没想过,会和曾经被我视为太阳一样的你战斗。”星海坊主将手从一个失去意识的夜兔头上拿开,看着不远处的儿子,“这种感觉真恶心,不管是人还是夜兔,拥有的东西多了,就会对失去毫无感觉。我失去了你,失去了一个太阳,但我现在却没有感觉到心痛和不舍,也许是因为我早已不把你当做太阳了吧。”
“神乐的太阳是万事屋,我的太阳是我的妻女,江华的太阳是我和你们两个小兔崽子,神威,为什么你还在黑暗里。”
“一个个都说着太阳。”神威握紧了伞柄,“我相信的只有力量而已!”

“彻底失去联系么?”阿伏兔看着属下的报告,“那个除了打架什么都不知道的团长终于也吃了一大败仗啊。”
“春雨随时都有可能会发现这里,高杉一直昏迷不醒,我们团长又下落不明。”河上万齐坐在晋助床边守着高杉,阿伏兔推门而入走到床边,“睡梦外战火纷飞,同党即将变成宇宙中数不清的垃圾之一,他却悠闲地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之中,真是当领导的没有一个正常人。看这个样子说不定我们团长也跑到什么地方闲逛去了,不,说不定已经在招募小伙伴开启他的宇宙海贼王的道路了。”

“神威,你真的没有自己的太阳么?”“没有,那种不切实际的东西并不是我的追求。”“是么?但是在我看来你已经有了。一个只属于你,独一无二的太阳。”“你的智商跟着头发一起都脱离了你的脑袋么?那种东西,我才没有。”

“好过分,把别人的休息处全都毁了。”阿伏兔看着一个时辰前还休息过的寺院,现在已经被烟雾遮挡连残骸都看不到了。
“被我认定的猎物,永远都别想逃离我的手掌心,但我从不染指别人的猎物。”星海坊主看向被鬼兵队架着的高杉,“他既不是我的猎物也不是春雨的猎物,吃完有个白痴会来这里跟他算清。”
“认定的猎物从不让其逃走,父子什么的,总在奇怪的地方一模一样啊。”阿伏兔抓了抓头发,“我们去吸引春雨的注意,鬼兵队带着高杉尽量逃,无论如何也要保住他的命,让我们团长的猎物就这么死了,到头来倒霉的还得是我。”
星海坊主看了一眼高杉。
“臭小子长大了就会骗老子。”

来岛又子这辈子都不会忘记那次失手,她发誓追随一生的人随时都会停止呼吸,纤细的身影从天而降像是天使,却又紧随着碎石跌入她无法抵达的地狱一样从她手中滑落。

神威站在山脚下,头顶上传来两股声音,一股是爆炸声,微微抬头就能看到碎石和黑烟。另一股则是熟悉的女声,以及熟悉的台词。
“晋助大人!!”
神威微微抬头,混在碎石中,他的盟友依旧是昏迷不醒的样子,就像一只断翅的蝴蝶从天而降。
神威没用多大力气便接住了高杉,尽管对重量并不敏感,但神威还是感受到高杉的体重不如从前了。
“晋助。”神威将脸埋进高杉的脖颈,尽管长时间昏迷,鬼兵队却从未耽误过高杉的清洁,神威依旧闻到了那熟悉的味道,只是那味道里少了更加熟悉的烟草味,“欠你的算是还清了,等到身体痊愈,就履行约定吧。”
将高杉轻轻放到地上,从怀里掏出熟悉的刀防止一旁,将羽织盖到高杉身上,神威转身离开。
“在一次站起来吧,我的太阳。”

end
本来就是个段子我踏马为啥写这么多啊ε=(怒゚Д゚)ノ
除了暴露我是个渣文笔以外根本没用啊(´;ω;`)
本来想三十分钟写完的整整三个小时啊(´இ皿இ`)
可能会有错字,病句,崩坏,狗血m(_ _)m
占tag了私密麻三。

评论(8)

热度(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