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会梦到电子拼图吗

︳不是什么好人。︳
。记得看置顶

坐标秋之枫的某垃圾阴阳寮的扯淡日常

x产粮玄学,想要童子,不会拿命打火的那种。
x以我寮现状背景。
x所有ssr除外,老子一个都没有。
x已经没什么想要的了,虽然看在声优的份上还是想集齐银他妈剧组,求荒川。和两个我努力一下能抽的出来的童子。
x不知道集不集两面丑,毕竟joy3指不定我那天都集齐了总得带上胧师兄玩啊
x醒醒你荒川碎片只有五个。
x不扯淡了,以下正文。
x涉及cp有鬼使白黑,酒茨,黑白童子,狐跳,夜晴,天荒,阎判。
x不吃cp赶紧走。

1.非洲阴阳师晴明又去抽卡了。
“卡古拉酱快看我抽到了你papa!”晴明抱着一个式神团子跑到坐在庭院树下和桃花妖聊天的神乐面前,举起了刚从召唤阵里捞出来还热乎的啊不对还明显没有反应过来的黑童子。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是我的伞自己动的手。”神乐扭过头不去看躺在地上挺尸的晴明。
“谁信啊!!”

2.黑童子刚被召唤出来晴明就先给他穿了一身破势御魂。
“master我想要心眼。”“好了知道你缺心眼。”
神乐吃着糖安慰他,毕竟非洲阴阳师也就破势御魂能看了,姑姑和小黑五星了还穿着三星御魂呢。
“三星怎么了!三星也是绑了暴击和暴伤的!那些六星六号位绑生命加成的简直浪费了我当时惊喜的心情!”来自安倍·非·晴明的呐喊。

3.晴明和别人不一样。
他脑子有猫饼。
别人费心费力的养高速兔子镰鼬或妖琴拉条,他却想让鬼使黑和椒图的腿长过对面兔子,家里唯一一个兔子他还想养成那种
“老子一圈套爆你们这群欧洲叛徒的狗头”
类型的兔子。
醒醒,除非对面椒图连线,不然除了山兔大暴走,这游戏没有那个兔子是AOE。

4.安倍晴明是个中二病。
是那种抽符时会说“素之银铁。地石的契约。我祖我师修拜因奥古。涌动之风以四壁阻挡。关闭四方之门,从王冠中释放,在通往王国的三岔口徘徊吧。缠扰汝三大之言灵七天,通过抑制之论前来吧,天平的守护者呦!”这种台词的人。
“他是想召唤什么?金皮卡么?”黑童子和师傅鬼使黑扛着镰刀坐在召唤室门口听里面传出一长串召唤语的同时吐槽一下晴明的肺活量。
他是怎么没被憋死的?
还是那种会让式神喊他master的人。

5.安倍晴明每天都是被催老婆队给瞪醒的。
今天也一如既往感受着式神们炙热的目光醒来。
“吾的荒川呢?”“本大爷的茨木呢?”“答应吾的判官呢?”“小生可爱的跳妹呢?”“master你有悠一啊不对白童子么?”
“没有,滚。在问死亡宣判。”晴明抱紧了昨晚睡前强行扯过来的鬼使黑。
其他人都算了,黑童子才来两天就学坏了,要知道是谁怂恿的一定断他一周红蛋。
这么想着的晴明放开了小黑翻了个身准备睡个回笼觉。

6.剧情中沉默内敛的黑童子其实是满口黄段子的吐槽役。
黑童子“所以垃圾作者你声优梗还要要多久?把这碗猫粮端走!也不要想着用养乐多召唤荒川了!”
鬼使黑(看着眼前的蛋黄酱)“闭嘴小兔崽子,好好吃饭。我说什么了么?”

7.累死帚神三人组。
鬼使黑,姑获鸟,大天狗。
晴明(看着满地的毛)“能不能....”
黑鸟狗(打断)“不能,滚。”

8.掉毛量最大的是大天狗。
因为他一直在飞,自然掉下的加上活动时掉下的。
安倍晴明“咱们好好走路行不行?”
大天狗(落地)
安倍晴明“你还是飞着吧。”
ssr级妖怪大天狗身高只有162这种事传出去怎么说也会觉得有点尴尬。
安倍晴明是个体贴自己servant的master。

9.晴明召唤出了新式神。
并不是白童子。
得知这个消息后,失望的黑童子狠狠戳了一下晴明离开了召唤室。
是黑童子前面那一波新式神。
古笼火已经有了,非洲晴明自然抽不到ssr花鸟卷。
sr级。夜叉。
晴明抱着婴儿大小的夜叉坐在缘侧。
夜叉还没有觉醒,抱着一个红达摩一口一口的啃。
晴明避开长着尖锐鬼角的头顶,把玩着垂到颈后的发梢。
这次再敢独立老子打断你的腿。

10.非洲晴明受友人邀请去百鬼夜行。
得到了两片茨木的碎片。
虽然只是两个手掌大的小团子,酒吞也挺满意的样子?
毕竟他在百鬼夜行和判官擦肩而过这事已经传到阎魔耳朵里了。
妖狐“master你连ssr都能砸中,为什么r却砸不中呢?小生的命定之人呢?”
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想更了就是TBC,忘了就是END。

评论(24)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