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会梦到电子拼图吗

︳不是什么好人。︳
。记得看置顶

一物降一物(夜晴)

x我他妈就是脑子有病。
x夜叉X晴明,不要脸的拉郎。
x可能会有别的cp。

传闻最近平安京附近又出现了新的妖怪,以杀戮为爱好,不论男女老少贫富贵贱,甚至连人鬼都不做区分。很少有人知道那妖怪的真实面目,所有见过那恶鬼长相的人,多数是死在了那长镗下,少数活下来的人不愿想起那恐怖的经历,唯一一些关于那恶鬼的信息,来源于一个猎人。
那天猎人与友人到山中打猎,日暮西沉,两人准备在山中过夜,猎人离开与友人分开去找树枝生火,没多远便听到友人的尖叫声,以为是野兽赶回去想要帮忙的猎人,看到了那传说中的恶鬼的真实面目。
像是用鲜血做染料一般火红的发,头顶上长着红黑色的鬼角,那妖怪笑的猖狂,手上握着的长镗还在滴血,穿在身上的白衣,胸口被染成了红色,但那妖怪并没有在意,甩净了镗上的血迹就离开了。猎人赶忙升起火把下山,家也没回就去向阴阳寮求助了。
“所以,你就又收了一个式神?”源博雅看着被鬼使黑和白狼绑起来还一脸特别凶的夜叉,凑上去捏了捏脸。
然后就被咬了。
妖怪被阴阳师收为式神时会大多会失去90%以上的力量,然后在帮助阴阳师除魔的过程中渐渐恢复原来的力量,夜叉刚被收为式神就想单挑阴阳寮杠把子元老级式神鬼使黑,差点被鬼使白拖走重新教做式神。
夜叉不喜欢和别的式神有过多的交流,一副不想和任何人混熟的样子,远离吵闹的庭院,比起和其他式神凑到一起,夜叉倒是更多时间选择陪在晴明身边。
也不是没想过挑战晴明,而是自己现在竭尽全力发出的攻击还不如那狡猾的白狐之子的御灵甩甩尾巴发出的攻击高,震耳欲聋的龙鸣刺激着听小骨,连脑髓都在颤抖。
“喂,晴明,本大爷什么时候才能恢复以前的力量啊。”已经恢复了一小部分力量的夜叉躺在长廊上无所事事的翻了个身问道,被晴明下令不准随便挑衅别人后他就差不多是个废妖了。
“你就那么急着去打架么?”晴明头也不抬,坐在石桌前不知道在写什么,“你不吃达摩永远不会恢复原来的力量的。”
夜叉像是回想起了什么恐怖的过去一样坐起来一脸复杂的表情看着晴明。
“开什么玩笑!那玩意难吃死了!”“别说这么失礼的话,为了迎合你们的口味我还专门加了一些调料。”“什么鬼调料啊!结果全部都变成黑的了!”“但是毫无疑问力量增加了吧!”
论技能up的达摩为什么是黑色的原因。(不是!
后来晴明研发了一个新的招数,不需要灵力也不需要鬼火,只需要从做好一些达摩随时准备塞夜叉嘴里就能控制住发狂的夜叉,看的鬼使黑和白狼惊心动魄。
都是过来人,都懂。
“你这是上刑。”又被晴明塞了一嘴特制达摩的夜叉一脸已经习惯了的样子,屏住呼吸一口气把达摩咽了下去。
然后噎住了。
让你作。
夜叉渐渐的恢复了原来的力量,和一把手鬼使黑的实力差也越来越小,甚至有超过二把手白狼,成为寮里最强单体的趋势。
然而在他发疯的时候,只需要一句话,晴明就能让他停下。
“小草,把我昨天做的达摩拿过来。”

没了(´・ω・`)

评论(8)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