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会梦到电子拼图吗

︳不是什么好人。︳
。记得看置顶

「佐相」玉簪

“好热...”
佐藤刚推开家门就听见了躺在沙发上的恋人有气无力的声音,整个客厅没有一丝光线,纯黑色的窗帘阻挡了屋外刺眼的阳光,就连温度也微微吸收了一些使房间内温度微微减低了点。室内亮度最高的光线来源于墙上的电视,正在播放着八点档电视剧,对面茶几上放着吃了一半的大桶装的草莓味冰淇淋和好几根木棍,木棍前端的牙印和色素让佐藤瞬间猜出了木棍的来源。
“不是和你说过了么,冰淇淋吃完放回冰箱里,而且冰棍吃太多了。”佐藤打开冰箱门将冰淇淋放回去,相马挣扎了两下从沙发上坐起来,将印有米字旗的抱枕扔到一旁和另一个星条旗抱枕靠在沙发角落。
“因为很热啊。”相马抱住风扇,将风扇转向了佐藤,风扇最大功率吹出的风吹起了佐藤的刘海。
“开着风扇和空调,只穿着t恤和短裤躺在沙发上,吃这么多冰淇淋,肚子痛了可别哭着和我抱怨。”佐藤从冰箱里拿出乌冬面,“本来想做中华冷面的但是你凉的吃太多了,中午就吃乌冬面吧。”
随后果不其然听到了来自恋人的抗议。
“佐藤君好小气。”
“我是为了你的身体着想!”
吃完午饭后相马主动的收拾餐具,佐藤日常点了根烟倒在了沙发上。
“别把沙发点燃了哦。”
两人下午都没有值班,准备在家看前几天租借的恐怖电影,看了不到一半佐藤就感觉浑身都起满了鸡皮疙瘩,抱起一旁快睡着的相马搂进怀里。
“佐藤君难道是害怕么?”“我冷。”
在室外温度39℃的大夏天,就算是室内也很难让人觉得冷,但是在24℃的室内近距离的连吹风扇半个小时是谁都会受不了的,相马博臣除外。
相马貌似从来没有说过冷,冬天休息也很少和别人一样躲进温暖的被窝,有一次冬天佐藤抱着他睡觉还被抱怨了太热。他的抗冻技能点是点满的。怕热惧阳,好阴处。让佐藤想起来小时候养过的,名字十分好听的植物。
“哈?我像玉簪?”相马洗完澡躺在床上翻了个身,“是说我脱俗或者冰清玉洁么?”
“别这样快给这两个词道歉。”佐藤擦了擦滴水的头发,将毛巾扔到相马头上,“别湿着头发睡觉。”
“也不是说你脱俗或者冰清玉洁。”佐藤手翻书看书一手帮相马擦头发,“你和玉簪的存活方式很像。”
“我才不会因为暴晒而死掉。”
“差不多,睡觉。明天我可是早班。”佐藤夺过相马的手机,关上灯搂住相马准备睡觉。
“佐藤君,好热。”
“有风扇。”

.end

主题是花什么的,我都不信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