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会梦到电子拼图吗

︳不是什么好人。︳
。记得看置顶

「佐相/重开」花吐症

花吐症,单恋过度会吐出花朵的病,和暗恋的对方进行两情相悦的吻后便可治疗,否则在三个月后便会威胁生命。
这是相马大学班上女同学之间传的奇幻的病,情报网几乎遍布全北海道相马当然也知道的一清二楚,但他不知道的是这种病会发生在他身上。
“我回来了。”习惯性的推开公寓的门对着空无一人的公寓开口,但是也许今天并不是一个人过夜。
相马看着鞋柜内多出来的一双圆头黑皮鞋愣了愣,但下一秒就和以往一样换鞋进屋。
刚推开那间专门为某位不速之客的准备的房门,一股小雏菊的清香随着开门后空气的流动扑面而来。
窗户朝东的房间在傍晚拉上窗帘隔绝了原本就稀少的光线,屋内没有任何光亮,相马轻车熟路的走到开关处打开灯,白炽灯的光线一瞬间布满室内。
躺在床上的纤细的黑色身影微微抖动表示着身体的不适,白色的床单上还有一片赤红,最令相马震惊的,无非是房间里的花瓣。
小小的,软软的,白色的雏菊花瓣床上地上或是那人身上都有。
纤细的身影发出一阵阵咳嗽,又有一股浓郁的花香散发出来。
从那人合不上的口中。
“趴过去,我给你处理后背的伤口。”平时温和的笑容在这张脸上完全找不到一丝存在的痕迹,在同类面前他没有力气去隐藏。
床上的身影动了动,粘着被染红的花瓣的后背露了出来,相马掀起黑色外套露出被血液打湿黏在背上的衬衫,用湿纸巾擦干净伤口附近的血液,毫不犹豫的将沾了消毒酒精的棉签按到伤口上,而伤口的主人却好像失去痛感一样毫无反应。
长十厘米,深两厘米左右的伤口,怎么看都是被路牌刮出来的伤口。简单明了的一看就能知道是谁的杰作。
除了那个万年酒保服墨镜的暴力金发池袋最强还能有谁。
“两个月前不知道什么原因被传染了花吐病,一直没有治疗所以就就在临死前逃了?”相马一边准备晚饭一边总结坐在沙发上的——可以说是好友的——折原临也的解释。
“这种死法被小静看到什么的,绝对不要...”呕吐感有一次冲上喉咙,又有一些花瓣顺着唇角跌落,临也虚弱的喝了口热水,却冲刷着口中遗留的的花瓣到了胃里生生变成了花茶。
看着临也的样子也大概能猜到让临也患上这种病的人了。
除了那个万年酒保服墨镜的暴力金发池袋最强还能有谁。
吃完饭后两人都没有什么活动,不如说有一个是根本没有精力活动。
“去洗澡。”相马将浴巾扔到发晕的临也头上,指了指浴室。
“我还以为你会觉得我麻烦。”
“不过一个月不到的时间而已,你不会死的。”
相马走进临也的房间,他需要把这里的花瓣整理一下。
“会的...绝对会死的。”
临也缩成一团,祈求着温暖。
相马就要将花瓣全部装好时,电话突然响起,相马一惊,花瓣洒出了不少,电话是轰的排班电话,和对方确定了近几天的排班后相马将洒出来的花瓣用手捧起来重新放回袋子里,封上了袋子。
第二天刚走出房间,就看到临也蹲在沙发上拿着手机敲敲敲,完全没有昨天的虚弱。
“呦,早。”临也看到相马走出来回头道早安,看着相马一脸疑惑临也一边敲手机主动解释,“离池袋远了,病状也轻了点,这个状态只要不说出名字就没什么事。”
“是么?”相马点了点头走进洗漱室内清洗,然后准备早餐。
“你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敲手机,到底在干嘛。”相马看着桌子对面一手拿着筷子一手拿着手机的临也。
“写遗书~”“骗子。”“是真的。”

TBC.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