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会梦到电子拼图吗

︳不是什么好人。︳
。记得看置顶

高杉公主在高塔第五层

冲线失败
我不管521也是告白日!
原本写了完全不一样的剧情
一个小时前激情删文
开始重写。

神威已经快要一周没有见到高杉了。
临近毕业,高杉最近天天泡在图书馆里,最近一次见面是前几天的下午,后两节没课的神威咬着冰棍回到宿舍后看到的就是高杉正在满屋子找笔记本充电器。
轻车熟路帮他找到以后,没能像神威期待的那样缠绵一会,被一通电话打断,高杉接了电话后态度立刻转变,用肩膀夹着手机一边和电话那头争吵一边拔了手机充电器拎着电脑出了门,然后在也没回过宿舍。
隐约记得那天是15号,而今天是20号,已经整整五天了。
躺在床上无聊的戳手机,高杉的头像已经黯淡好几天了,枕头旁边放着昨天买好的礼物,要送出的对象却处于失联状态,虽然神威知道是去松阳家去找图书馆里没有的文献,但神威却没有单枪匹马闯进极道老大住所的打算。
毕竟也算未来的岳父岳母呢,留下不好印象以后娶不到晋助的话怎么办。
明明感觉过了很久,但手机屏幕上方显示的时间却才刚过11点,明明今天还没有过去一半,神威就觉得已经过去半年了。
自暴自弃的准备蒙头睡到晚上时,手机响了响,备注是混蛋武士的号码发来了邮件。
混蛋武士
Fore:高杉公主在高塔第五层
高杉公主在高塔第五层,想要拯救公主就要打到前四层的恶龙才可以,时间从十二点开始倒计五小时,勇者不能在五小时内救出公主就game over了!
“坂田银时你他妈神经病么。”
用标准的中文将信息回了过去,神威简单算了一下就猜到了所谓的四层恶龙都是谁。
低头又追加了一句话过去。
“你是不是又被甩了。”
明明疑问句却用了句号,神威抓了抓头发直起身套上了昨天就准备好的衣服。
到了松阳宅时,除了高杉其他四个“恶龙”正聚在客厅玩麻将,银时那垃圾的技术看的神威想踹了他自己上。
看到神威来四个人都吓了一跳,面面相觑商量着谁先上。
“银时快去这个主意是你想出来的。”
“哈?我怎么知道这个中二病真的会来!我只是随口一说,编辑短信的是假发所以假发先上。”
“才不要做第一个呢,我要做最后一个,最强的最后王牌!”
“你们直接一起上算了。”神威自来熟的找了一把椅子坐下了,还趴在椅背上,晃悠悠的打断了那四人的碎碎念。
“好吧勇者。”“不是勇者是神威。”“导演!有人抄袭!!”
“好吧神威。”一巴掌沉默了桂后,银时装作正经样看着神威,“接下来我们每人都会说一句令你扎心的话,如果你能成功反击并把我们击倒就可以去看高杉。”
“赶紧说,别BB。”
“我们和高杉是青梅竹马!”“我和晋助是恋人。”
“我们从小看着高杉长大!”“我和晋助是恋人。”
“我们和小晋有着无法熄灭的大火花!”“我和晋助有巨轮。”
“晋助小时候超级可爱。”“晋助在床上超级可爱。”
“松阳老师我能打他么?”“不能打人哦银时,坐下来心平气和的捅他几刀就够了。”
比起面无表情满血满蓝的神威,四个“恶龙”看起来已经只剩血皮了。
而神威却张张嘴,开始放大招了。
“今天土方回国航班延迟你今天恩爱的仿佛一条单身狗。”
他的目光随着他的每句话移动。
“今天几松拒绝了你的约会申请并且比起和你约会她觉得打工更有意思。”
“今天陆奥去参加夜兔社团的自助餐单身派对并打算晚上放你鸽子。”
“您一直宝贵着的紫水晶要交给别的人保管了。”
完成四杀的神威扯出一个极其单纯却在他们眼里显的格外欠揍的笑容,绕过他们拉开了身后和室的门高杉正背对着门戴着耳机,一手翻着文献一手不停的敲打键盘,完全没有发现身后的动静。
神威随手关上门,悄悄的凑过去,猛地摘下了高杉的耳机,吓得高杉猛地回过头。
“诶?”看到了意料之外的人的出现,高杉扭头看了一下确定自己的确是在恩师家里,而不是宿舍。
“好久不见晋助。”神威将耳机扔到一旁,在高杉旁边坐下,因为熬夜的原因,神威不用仔细看就能看到高杉的黑眼圈,心疼的上手揉了揉眼角。
“你怎么来了?”也许是太久没说话的原因,高杉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沙哑。
“来救被大魔王毕业论文所抓走的高杉公主。”
“你是勇者?”
“我不是,他是。”
神威从袋子里拿出一样东西,是一个紫色的小熊,并不大,顶多就是抱在怀里的大小,左眼还被用绷带裹住了。
“勇者晋助,见到高杉公主了,宝剑神威,任务完成。”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