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会梦到电子拼图吗

︳不是什么好人。︳
。记得看置顶

结婚三十题

14.偷偷挑选的戒指(9-13是有的,在不远的「?」将来)
12月24日,对于单身狗来说是FFF团圣战日,对于情侣狗来说是秀恩爱向男朋友撒娇要礼物的大好日子,虽然街上真正是基督教,又或者真的看过圣经的人却寥寥无几。
对于神威这个由单身狗进化为情侣狗并且即将走进婚姻的殿堂吧爱情的巨轮升级成夫妻的宇宙飞船的死现充来说,他不得不推掉剧组的平安夜聚会,并且在和高杉约好的八点半之前到达DR总公司取他期待已久的戒指在赶到西餐厅和高杉进行一场完美的烛光晚餐。
手机早已因为忙碌的日程安排消耗完了所有电量,神威甚至连地址都要靠手机关机前用化妆师的眼线笔抄在胳膊上小抄。
再怎么好的车堵在路上就没了用途,神威站出来,看着一眼望不到头的车队和越来越逼近的时间,用车载电话拨通了阿伏兔的电话。
接到神威赶来接车命令的阿伏兔没有开车,一路小跑着找到神威显眼的布加迪威航,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接住神威扔过来的车钥匙,看着神威扫开一辆共享单车长腿一跨随风而去,坚定了去健身房的决心。
待神威一路将单车骑出山地摩托的速度赶到DR总公司时,却得知戒指被设计师带回了自己的工作室,而且明天一早那名设计师就要乘飞机去法国总店出差三个月,错过了今天就在也没机会了。而设计师的工作室离这里也不是短距离,取过戒指在赶去西餐店,神威肯定会迟到将近一个小时以上。
无可奈何之下,神威只能找行人借手机,输入了那家餐厅的预约电话。
“我是今天预约了八点三十分情侣间的神威,出了点原因今天的晚餐我需要临时取消了,待我的同行人到了请通知他,并将预约金退还给他即可。”
将手机还给路人后,神威看到路边一俩熟悉的布加迪威航在朝他按喇叭,神威向自己那位粉丝道了别,钻进车内给阿伏兔报了地址。
取到戒指已经是将近九点了,神威累的倚在副驾驶座上哼哼唧唧和阿伏兔抱怨腿疼。
因为阿伏兔没有开车,回到家后神威直接摆摆手让阿伏兔吧自己的车开走,打着哈欠开了门。
屋内一片漆黑。
按照时间高杉已经回来好长一段时间了,可神威在家里找遍了,就连平时高杉绝对不会去的地下室都看了,却没有发现高杉的身影。
神威有种不祥的预感。
套上外套跑到停车库,高杉的车并没有停在里面,不祥的预感灵验了,神威锁好门,跑到路边拦下一辆出租车报出了那家餐厅的地址。
瞥了一眼出租车上的电子表,已经将近十点了。
被神威一路催促油门几乎踩到超速的司机终于在十点刚出头时把神威带到了目的地,神威结了账便推开玻璃门跑了进去,跑到前台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身后熟悉的声音打断。
“跑那么急干什么,有狗在追你么?”
回过头,高杉坐在不远处的等候区,面前还摆着一杯冒着热气的红茶。
神威走过去,浑身的力气像是一瞬间全部耗光了似的倒在高杉对面的沙发上,而罪魁祸首唯一的动作就是拿出手机拍了一张神威的惨样。
“为什么没有回去?”终于喘过气的神威问道。
“嗯...因为回去不想做饭?”高杉抿了一口红茶。
“那个,先生请问您的预约?”
“啊,不取消了,虽然晚了点,但是帮我们准备一下吧。”神威坐起身,“离关店还有一个多小时,足够了。”
“啊,关于这个,由于我们店长是基督教徒,平安夜和圣诞节延长营业两个小时。凌晨两点关店。”
“两位客人,您的房间已经准备好了,请随我来。”
“让我等了两个小时,这顿你请客。”
“可我没带钱包怎么办?”
“那你留下刷盘子。”

爆字数了就懒得更了「躺」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