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会梦到电子拼图吗

︳不是什么好人。︳
。记得看置顶

结婚三十题

8.攒钱
“定做戒指+聘请婚礼策划+现场布置道具+定制服装+租借神社。”
“共计......”
“闭嘴我不想听。”神威脱力的躺在沙发上,夺过阿伏兔手里的计算机看也不看一键归零,“你光说我接下来需要干什么就行。”
“总之先把现在的电影拍摄完毕然后接下来最热的电视剧新角色拍完那个角色出场的十五集,并且最少在接五个以上的综艺节目。否则就可以和你的浪漫婚礼明年见了。”
“那个电视剧新角色是什么样的?”
“独占欲超强的变态杀人狂。对方指名来请你去演的。”
“我在他们心里到底是个什么印象啊。”神威接过阿伏兔递给他的人设图。
“诶?短发?!我才不要剪短发。”“别挑了,还想不想结婚了臭小鬼。”
“晋助我不要剪短发。”
神威搂着高杉的腰,把脸埋在高杉小腹,口齿不清的抱怨着。
“那就不接啊。”实在看不下去书的高杉揉了揉神威的呆毛。
“不行,这笔钱不能不挣。”
“你就这么缺钱么。”
“缺。”
“那我借你啊。”
“不用了,晋助肯定又是三倍利息。”
“五倍。”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