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会梦到电子拼图吗

︳不是什么好人。︳
。记得看置顶

结婚三十题

4.想要一直在一起
神威日常收到了自家妈咪和秃头老爹的约饭邀请。
“看着秃子我就没了胃口。”神威一边搜刮着烤肉盘里的熟肉一边嘲讽神晃。
“言行不一致啊混蛋小子!”神晃看着自己烤好的肉终于能吃了却被神威搜刮一空,忍不住跳起来拿筷子戳向神威却被江华一巴掌拍到桌子上。
“听说神威准备向晋助告白?”江华朝神威的碗里加了点蔬菜,神威虽然不喜欢但也毫不犹豫的往嘴里塞。
“嗯,已经将戒指造型发给DR总公司了。”神威难得停下,直视着江华,“因为最近拍戏有点忙,所以没有及时通知到您。”
“你的意思是我知不知道都无所谓么!”“闭嘴秃子。”
江华看着和神晃斗嘴的神威,和刚刚离家出走时已大有不同,五岁时便离开父母一个人开始培养舞蹈和演技,眉宇间的稚气早在进入深不见底的娱乐圈是就全部退脱了,残留的只是伪装。
“我和你爸爸是没意见,但是神威你真的做好准备了么。”江华开口打断了父子吵架,摆出一副严肃的表情。
“?”神威扭过头看着江华。
“当初你和晋助公开情侣关系时引起的热度就已经够大了,也导致你们有一段时间根本没有工作,粉丝也是直线下滑,现在在提出结婚,你做好被人唾弃的准备了么,他们会向苍蝇一样烦人的缠着你们。”
屋里一时间陷入了寂静,神威咬着筷子看着江华。
“嗯…如果有苍蝇围着晋助,把他们全部打死就好了。”神威重新放了一块肉上去,铁板上顿时传出水分快速蒸发的呲呲声响,“粉丝对我来说没什么,不喜欢的话就离开好了。我只做我想做的事,我不会被他们左右。我想和晋助一直在一起,我就要和晋助一直在一起。”
江华恢复了一如既往的温柔表情。
“真是的,就不能快点回答么,严肃久了会长皱纹的。”
“因为我刚开始没听清妈咪说了什么啊。”
“诶?刚才那是装的?”

不在学校都忘了更新了
烙阳篇兔哥那几集没看所以兔妈100%ooc不想看兔哥挨打,在我心里他永远都是最强的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