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会梦到电子拼图吗

︳不是什么好人。︳
。记得看置顶

结婚三十题

3.千方百计获得消息
确定了时间后,神威便开始准备了。
趁着高杉在洗澡,神威拿着台历开始算日子。
十月已经过了大半,距离二月还有四个月,神威准备给高杉交往四年多以来最大的惊喜。
高杉无聊的划拉着手机,看着新剧官博下面用网络上传出的自己的新称“美腿修罗”刷屏的粉丝,退出了微博。
然后将目光放在了神威身上。
神威一回来就躺在床上抱着他的一只手摸来摸去。
“怪恶心的你到底什么意思就说。”高杉看着神威在自己手指上用抽纸巾拧成绳系成了一个蝴蝶结圈在自己手指上,还把蝴蝶结涂成了红色。
“没什么,觉得晋助手很好看就是了。”神威闻言解开了蝴蝶结,随手扔到一旁,起身趴到床上,“腿也很好看。”
“闭嘴。”高杉抬腿踹了一脚神威。
神威不说话,披着被子抱住高杉,伸手关上了台灯。
房间里陷入了寂静。
清晨六点,天刚蒙蒙亮,神威放轻动作走下床,在地毯上摸索着,找到了昨晚被自己“随手”扔掉的蝴蝶结。
小心的将蝴蝶结解开,蝴蝶结被涂成了红色,但圈在手指上的那一圈还是普通的白色。
“晋助手指很细呢。”

“阿伏兔,让DR总公司开始着手制作一套戒指,设计图和尺寸我等会发到你邮箱里。”
假装在厕所解决晨间生理现象的神威不等可怜的经纪人说什么便挂掉了电话。

最近事情超级多,也不知道是我们学校事多还是大学都这样。昨天体检和高考相比半年长高两厘米,体重穿着绒外套比高考前穿裙子测的还轻,害怕。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