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会梦到电子拼图吗

︳不是什么好人。︳
。记得看置顶

结婚三十题

x双明星prao
x副cp银土冲神桂几坂陆
x周更,一周一题,2.15一口气发完
x被删补档,lof我去你大爷
x高杉出场较少
x割腿肉,暖冷圈
x贴吧同步更新,再删不补了

1.突然的念头/长久的计划
神威最近觉得自己和高杉要携手进入七年之痒的可能性越来越高了。明明两人还没结婚,明明连五年还不到。
刚交往时两人白天恩恩爱爱晚上夜夜笙歌过着标准情侣生活,情人节,七夕,圣诞节神威也都有给高杉准备礼物,更不用说生日,每年生日神威都会不惜重金为高杉准备生日礼物和派对,就连吉田松阳都在高杉面前松了口,开始夸奖神威,而神威最近还是感觉高杉对自己越来越冷淡了。
昨天晚上,高杉倚在沙发上看剧本,神威站在沙发后帮高杉吹头发,吹完头发,神威随手将吹风机扔到沙发上,从背后抱住高杉准备亲热一番,虽然在脑内已经脑部到高杉满脸不满足嘴上却逞强说不要了,但现实却是手还没有伸进睡衣里,高杉就已经扯着神威的呆毛止住了神威的动作,然后起身回屋锁门整个过程一气呵成,空留一个半硬的神威在客厅揉呆毛。
“他什么意思!!!”
“要么你被绿了,要么就是高杉准备让你绿了。”银时咬着草莓巴菲的勺子说道。
“你在跟我贫信不信我现在就绿了你。”神威笑眯眯的看着银时向服务员又点了两杯芭菲,还把账算在了自己头上。
“你如果去找多串我就和矮子告状。”
神威抓起服务员托盘上的抹茶蛋糕,砸到银时脸上,抹茶粉沾满了银时的银色天然卷,脸上还有奶油,正抵抗不了重力,淅淅淋淋的滴在银时的裤子上。
“混蛋你干什么呢!!!”
“绿你。”神威咬着果汁的吸管扭过头看着窗外的风景,丝毫不管桌子对面大吼大叫的银时。
“要不然和晋助结婚算了。”
银魂洛阳篇后半部分拍摄因为男主角服装损伤停止拍摄。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