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生人会梦到电子拼图吗

︳不是什么好人。︳
。记得看置顶

坐标某秋之枫的某垃圾阴阳寮的扯淡日常「4」

26.传说晴明没有性生活
晴明“这么好的月亮!!你们怎么能睡觉!!出来赏月唠嗑了!”
……
晴明“要么自己出来要么我直接召唤你们选。我可不知道你们都在干什么。”
酒吞“傻逼master你就没有性生活啊。”
晴明“儿砸你没有老婆也有性生活啊。”
……
晴明“阎魔快帮我沉默他!”
阎魔“没用啊他又不用火。平A就能搞死你。”

27.夜叉你是不是不行?
大天狗“所以你这个没有性生活的阴阳师大半夜叫我们出来干嘛?”
晴明看着疯狂的撸獭毛的大天狗默默扭过了头。
三飒起步最高天翔鹤斩狗子你自己看着办。
晴明“我没有性生活还是我的错了?”
……
夜叉“本大爷好的很,别这么看我。”

28.关于夜叉和妖狐的50%
“你们为什么总是每次都是一两下就歇着。说好的50%呢?”
““因为master你非啊。””
“狗屁!老子要非哪儿来的他们!”晴明气急败坏的拉出自己的欧气结晶们。
“你数数有几个是抽出来的。”
唯二被抽出来的一目连和荒川“呵呵。”

29.酒吞童子做了个梦。
梦见很久以前的大江山,梦见无所事事的每天,梦见总是跟在自己后面的茨木。
后来,他又梦见茨木受伤,梦见原本温暖的手消失,仅留冷清的衣袖。
他还梦见了大江山退治,梦见了源赖光,梦见他原本热闹的宫殿空留茨木在那儿。
梦见站在血泊中的茨木守在没有了头颅,空剩躯体的酒吞童子身边为酒吞童子酌酒。
梦醒后,大江山,自己的尸体,茨木都不在,空荡荡的房间里只有酒吞童子的呼吸声,窗外昏暗的天色告示着现在还是深夜。
然后酒吞童子一脚踹开了晴明的房门,将一脸懵逼的晴明扔进了召唤室。

30.安倍晴明觉得自己命不久矣
原本是个平静的夜晚,他整理了一天的觉醒材料和御魂后给夜叉盖好被子,准时的准备进入睡眠,保存体力为明天的狂刷御魂塔做准备,而就在梦里狂抽茨木时,自己的三儿子就把自己从卧室拉了一路直接扔进了召唤室,举着鬼葫芦带着轮入道一口气爆了四层狂气威胁自己抽不出茨木就别想出这个门,而晴明看着插在酒吞肩膀上的长镗就想笑,可惜酒吞的气势太强,晴明想了想没有笑出来。

31.晴明是个体贴自己servant的master
他看得出来酒吞现在心情很不好,虽然平常酒吞也天天喊他要茨木,但大半夜跑过来威胁自己抽茨木or死还是第一次。回房间前还没有这种情况,晴明心想他多半做了个噩梦,拿出符咒准备抽式神。
不过在那之前先让他俩停手比较好。
晴明回头看了一眼已经打起来的夜叉和酒吞。

32.没事攒点勾玉,说不定那天就能救命
晴明平常有事没事就攒一些勾玉,现在多多少少也有三千多个,晴明到兑换处用三千勾玉换来了三十三张符咒,摆好阵便准备召唤了。
诶?话说真召唤不出来怎么办?

33.抽茨木这种事还是酒吞比较擅长
三十三张符咒在经历过三次十连后便消失了,空留一地的SR或R,唯一能让晴明开心一点的是他抽出来了跳妹和判官,但酒吞似乎更不开心了,晴明仔细想了一下,现在只有酒吞没有老婆了。
最后三张符咒换来了妖琴师和匣中少女,晴明看着手里最后一张蓝色的符咒,看了一眼酒吞。
酒吞就坐在门口,在召唤的全程面不改色,只是一个劲的在喝酒,被他强大的妖气吓的不敢出去的小妖挤在召唤室里。
用符咒抽式神不仅仅只有用灵力在符咒上画出图案一种方式,还可以用声音召唤,不过这比画图案更废灵力,晴明也没怎么用过。
看了一会酒吞,晴明将最后一张符咒递到了酒吞面前。
酒吞也知道晴明是什么意思
“茨木。”
仅仅喊了一声名字,符咒便不受控制的飞向召唤阵中心炸裂开。

34.神眷,安倍晴明的咒语划破长空,召唤出了稀有SSR式神 茨木童子

好久不见我回来了(没人记的你
高考完又浪了一个月回来了还只有这么一点真的私密马三,其实都是刚敲的。
其实本来最后打算出河童的,然后全都有老婆空留酒吞一个单身狗,想了想还是算了,看了好多酒茨zhi yu向手书现在只想看他们俩好好谈恋爱。

评论(7)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